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萨姆4》发行预告片放出 经典武器回归

2020-08-07编辑:angle307
《英雄萨姆4》官方宣布该游戏将于9月24日发布,登陆Steam和Stadia平台,并将发布该游戏的发售短片。 《英雄萨姆4》 发行预告片: 《英雄萨姆4》是之前几个游戏时间线的前传,讲诉了

《英雄萨姆4》官方宣布该游戏将于9月24日发布,登陆Steam和Stadia平台,并将发布该游戏的发售短片。

《英雄萨姆4》 发行预告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英雄萨姆4》是之前几个游戏时间线的前传,讲诉了地球将在Mental力量下崩溃。幸运的是,萨姆斯通(Sam“Serious”Stone)和他的朋友们回来了,他们将以自己的方式制造一些“混乱”。游戏保持了系列的典型风格,环装扫射和需要风筝。玩家必须同时面对数百上千个敌人。

除了类似电锯发射器等经典武器的回归,游戏还支持最多4个玩家玩合作游戏。此外,除了战役任务,玩家还可以清扫分支任务,或与朋友挑战困难内容。本作也=有望在明年登陆PS4/Xbox One。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