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冠军超音速》瓜叶菊曲包上线 暑期赛季派对开启

2020-07-06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概率UP的四星偶像还有喜爱音乐的天才吉他手乔伊、来自蛮荒之地的机器人汤米·舒尔茨、芭蕾舞团的队长施蒂芬妮和学习传统乐器“玄鹤琴”的哈娜。

《冠军超音速》瓜叶菊曲包上线,《Always》《Someday》等金曲强势登场,暑期赛季派对开启,谁将拔得头筹?《偶像超音速》节日兑换投放姜戈,Slide角色概率UP池来袭!

曲包上线,赛事开启

“我希望你能像故事里的人一样快乐,直到永远”这是《冠军超音速》“瓜叶菊曲包”的介绍词。《Always》《I Want You》《Someday》等六首歌曲加入曲包,其中是否有你所爱的歌曲呢?无论是《I Want You》女声的动情吟唱,还是《Cypher Gate》欢快节奏的激情,相信这个曲包一定有一首歌能惊艳到你!7月6日~7月10日,曲包正式上架,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7月9日~7月13日,“暑期赛季派对”赛事开启,每都有不同曲目,快来全新的赛事与世界各地的同好们一较高下、享受这个暑假吧!

节日拼图,姜戈来袭

接下来是《偶像超音速》的活动,7月4日~7月18日,节日拼图活动限时开启。完成拼图即可获得四星偶像小赫,这位第一宇宙人气最高的男偶像可是很少出现在活动奖励中的,喜欢这位天王巨星的小伙伴在拼图活动中可以轻松获得他,这次机会可不能放弃!

节日道具兑换的五星偶像则是宇宙海贼姜戈,霸气的海贼装束、线条分明的脸庞和结实的肌肉让他显得极具男性魅力。而他建立的“姜戈海贼团”以绑架矮人为任务,却很少有人明白他这么做的缘由……快来解锁这位偶像,探究他背后的谜团吧。

每日充值,礼包上架

7月6日~7月12日,每日充值掉落四星偶像塔尼娅,她是生活在深山中的半精灵后代,每日与自己的笛声为伴,现在她要离开自己的村庄去更大的舞台施展,希望你能助她一臂之力!

7月11日~7月12日,超级音速球礼包上架,解锁了新偶像自然是要好好强化一番,有需要的小伙伴要记准上架时间,将你的偶像团队打造得更为强力!

Slide偶像,概率UP

7月10日~7月12日,新一期slide偶像概率UP池来临,本期是单五星偶像概率UP,让你更容易获得自己心仪的偶像——阿狸作为《偶像超音速》的超人气偶像之一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神秘出现在第五宇宙的她,却是有着娇羞少女和吃肝妖怪的两面,不过现在她准备出道成为偶像,从此光明正大地买肝吃。

此外,概率UP的四星偶像还有喜爱音乐的天才吉他手乔伊、来自蛮荒之地的机器人汤米·舒尔茨、芭蕾舞团的队长施蒂芬妮和学习传统乐器“玄鹤琴”的哈娜。不得不说本期概率UP既有动人的少女,也有帅气的型男,如果你心动了的话,就来概率UP池试试手气吧!

以上就是《偶像超音速》和《冠军超音速》近期活动的预告,无论你是歌曲收集控、偶像养成大师还是音乐竞赛达人,相信都有让你期待的内容,赶快更新游戏准时参与活动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