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新闻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正式推出美食系列皮肤

2020-07-06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夏季与美食的搭配令人心动。高考过后的愉悦在美食中能够绽放得更彻底。

啤酒龙虾,嗨辣唇麻!炎炎夏日,总有美食相伴。高考季结束之后,学子们少不了尝遍美食。值此时节,《英魂之刃口袋版》正式推出美食系列皮肤。辣味豪侠、垂鲜笠翁陆续上架,还有更多美食皮肤在英魂大陆等着你,陪你度过一个麻辣鲜香的热辣盛夏!

辣酱下的狂欢——熊猫武僧“辣味豪侠”

一瓶辣酱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故事?当然少不了火锅里的人情世故。本是修行者的熊猫武僧,这一次选择了褪去武服,换上了火热的厨师战袍,热锅红油,魔鬼尖椒。辣酱炒出来的辣香,再成为辅佐美食的蘸料。火热的夏,熊猫武僧带上他的小熊猫,给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火辣盛宴!

忘不了的孜然——精灵王子“孜烤弓士”

没有孜然的烧烤,是没有灵魂的。精灵王子在这一次故事中,成为了一位热爱西北烧烤的烧烤大师。一手烧烤绝活,让鲜嫩的羊肉烤得外焦里嫩,佐以辛香的香料,再来两壶好酒,总是能征服所有挑剔的年轻人。来《英魂之刃口袋版》,用你的烤肉招呼你的好友吧!

河鲜带来的安逸——赵云“垂鲜笠翁”

夏日除了麻辣鲜香的烧烤与火锅,怎么能少得了一锅河鲜。作为最适合垂钓的季节,常胜将军赵云深知时机的宝贵。他头戴斗笠,腰系竹篓,时常持一柄银枪头,黄竹身的奇异鱼竿,拎着一尾肥硕鳜鱼穿行林间。所以往来河畔的人都称他为“垂鲜笠翁”,都馋他那一口鲜美的河鱼。你若是喜欢,不如来《英魂之刃口袋版》中尝鲜吧!

夏季与美食的搭配令人心动。高考过后的愉悦在美食中能够绽放得更彻底。《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美食系列皮肤邀您共品美食,用美食招呼你最好的朋友,体验最刺激的电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