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锤:西格玛时代》将开发RTS新游戏 2023年推出

2020-05-03编辑:angle307
Frontier获得了独占许可:他们将能基于《西格玛时代》面向PC和主机平台开发并发行一款RTS游戏。

根据外媒PC Gamer报道,《动物园之星》的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在一份投资者关系文件中低调宣布他们从Games Workshop那里获得了授权,将基于《战锤:西格玛时代》开发一款即时战略制游戏,该作或在2023年推出。

wywyx.com

据报道,从这份授权当中,Frontier获得了独占许可:他们将能基于《西格玛时代》面向PC和主机平台开发并发行一款RTS游戏,计划在2023财年(此财年会在2023年5月31日结束)推出。

wywyx.com

Frontier公司CEO David Brab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于获得授权一事非常兴奋,两家知名的英国游戏开发商能在一个新的项目中展开合作将会是一件很棒的事。

wywyx.com

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战锤:西格玛时代》的全新作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