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卡牌游戏《神鬼寓言:财富》三月关服 正式版运营一年

2020-02-05编辑:网络
《神鬼寓言》系列的开发商 Lionhead Studio 在2016年关闭之时,这个著名的系列游戏似乎就这样一去不返了。不过时隔几月后由 Lionhead老员工组成的Flaming Fowl 就宣布正在开发这款卡牌游戏《

  《神鬼寓言》系列的开发商 Lionhead Studio 在2016年关闭之时,这个著名的系列游戏似乎就这样一去不返了。不过时隔几月后由 Lionhead 老员工组成的 Flaming Fowl 就宣布正在开发这款卡牌游戏《神鬼寓言:财富》,但是这款游戏也已确认将在3月4日停服,距离正式版运营仅过去了一年多时间。

  《神鬼寓言:财富》官方公告

  《神鬼寓言:财富》在官方公告中宣布:

  经过两年多时光,与6位英雄共同跨越30个赛季,我们悲伤地宣布,我们的冒险即将结束。

  《神鬼寓言:财富》将于2020年3月4日关闭服务器。

  游戏内商店现在处于禁用状态,这也就意味着你将不能再购买卡包。如果你的库存中仍有任何未打开的卡牌包,你仍然可以在剩余的时间里打开它们,直到游戏结束。

  我们要感谢每一个加入我们旅程的人,并向整个《神鬼寓言:财富》社区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2018年2月《神鬼寓言:财富》脱离 Early Access 并免费登陆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在本作中欣赏到《神鬼寓言》系列的标志性世界与角色,玩家将扮演六名独特英雄之一使用节奏明快和紧张刺激的战术战胜对手。想要在《神鬼寓言:财富》的最后时光中体验本作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免费下载。

  Steam商店页面:点我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