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F和任天堂东京总部搬迁至同一大楼 老任接手宝可梦?

2020-02-04编辑:网络
GameFreak作为负责开发全球顶级IP《宝可梦》游戏的独立工作室,近年来的表现并没有让所有粉丝满意,不少玩家是发自内心的希望其被任天堂完整收购接手。而近日传出的有关任天堂东

  GameFreak作为负责开发全球顶级IP《宝可梦》游戏的独立工作室,近年来的表现并没有让所有粉丝满意,不少玩家是发自内心的希望其被任天堂完整收购接手。而近日传出的有关任天堂东京办公室的搬迁信息也助长了这一言论。

  任天堂在几天前官方宣布将会把自家在东京的四处办公室整合,统一搬迁至Kanda Square大厦的大型办公区。有文件报告表明,任天堂将占据大楼的第8、20和21层。

  而日经新闻则在2月1日指出,GameFreak也在迁往Kanda Square的任天堂东京新办公总部,因此有玩家认为GF被老任正式收购的可能性增加。

  当然,最终这可能只是个巧合,或许只是双方为了在未来能够更加便捷的沟通作出的决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