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服《网络三国志2》推出重制版 提升画质推新系统

2020-01-22编辑:网络
日前,韩国COSMOS娱乐宣布,旗下负责运营的韩服《网络三国志2》将于1月21日更新重制版的首个版本。 对此,开发公司表示,《网络三国志重制版》是韩服《网络三国志2》16年以上的运

  日前,韩国COSMOS娱乐宣布,旗下负责运营的韩服《网络三国志2》将于1月21日更新重制版的首个版本。

  对此,开发公司表示,《网络三国志重制版》是韩服《网络三国志2》16年以上的运营过程中,变化最大的一次更新。

  首先,重制版把游戏的画面比例从4:3改成了全HD,还提升了分辨率和帧率,并改善了UI提升了带入感。同时,为了让玩家在用变宽的画面体验“攻城战”时,迅速找到自己的游戏角色,提升了角色的鲜明度。

  另外,重制版还添加了侍女和转职等全新的系统。通过侍女系统,玩家可以获得多种侍女并养成,通过转职系统,可以让角色进一步成长。并且,《网络三国志重制版》推出了全新剧情“夷陵之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