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JMAX RESPECT V》联动LOL 联动视频公开

2020-01-10编辑:网络
日前,NEOWIZ GAMES宣布,旗下的音乐游戏《DJMAX RESPECT V》和《英雄联盟》进行联动,并发出了联动视频。 通过此次联动,游戏中将免费更新2首《英雄联盟》的人气曲目。其中包括,虚拟

  日前,NEOWIZ GAMES宣布,旗下的音乐游戏《DJMAX RESPECT V》和《英雄联盟》进行联动,并发出了联动视频。

  通过此次联动,游戏中将免费更新2首《英雄联盟》的人气曲目。其中包括,虚拟乐队K/DA的出道曲目《POP/STAR》和英雄“暴走萝莉·金克丝”的主题曲《Get Jinxed》。与此同时,还将免费提供《英雄联盟》的联动按键皮肤和Gear皮肤。

  《DJMAX RESPECT V》是《DJMAX RESPECT》的PC版,去年12月在Steam上推出抢先体验版,并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