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学园动作RPG新作《虹色 Live》正式登录双平台

2019-12-22编辑:玩大侠
株式会社 EISYS(エイシス)宣布,学园动作 RPG 新作《虹色 Live(暂译,にじいろ Live)》正式于日本地区 App Store 及 Google Store 商店推出。 「DLsite Nijiyome(DLsiteにじよめ)」的网页版目

  株式会社 EISYS(エイシス)宣布,学园动作 RPG 新作《虹色 Live(暂译,にじいろ Live)》正式于日本地区 App Store 及 Google Store 商店推出。 「DLsite Nijiyome(DLsiteにじよめ)」的网页版目前仍在准备中。

  官方表示,本作是款「与少女编织爱情故事的学园动作 RPG」,描写少女们起身对抗向人类袭来的威胁「噗卡(プカ)」,以及她们生活中的日常故事。玩家将作为一名女校中的老师,守护、教育、加深与少女们的羁绊,带领她们与「噗卡」战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