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延期 明年1月29日发售

2019-12-19编辑:玩一玩
根据暴雪官方公开的信息,原定于2019年年内发售的《魔兽争霸3:重制版》将于2020年1月29日登陆国际服,在游戏发售的同一天,中国大陆地区将开启新一阶段内容的测试。

魔兽争霸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国区《魔兽争霸3:重制版》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1月29日,其他地区正式发售的同时,在中国大陆同步开启新一阶段的测试。在此之前暴雪娱乐曾表示本作会在2019年年内发售。《魔兽争霸3:重制版》中文官方网站也发布了公告确认于2020年1月29日开启内容测试。


暴雪官方说道:“尽管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力图在今年年底之前把重制版交到您手中,但随着最终日期的临近,我们觉得还需要一些额外的开发时间来完成收尾工作。和以往一样,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让作品达到玩家们锁期待的高标准。”。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