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我的御剑日记》玩法中规中矩的国风放置养成修真手游

2023-06-05 15:08:40编辑:Reset
《我的御剑日记》从目前的版本来看可以说中规中矩。游戏只推荐白嫖玩家和不差钱的玩家,或者是喜欢这种游戏画风的玩家体验。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国风放置养成修真手游,游戏整体还可以,属于有点创新的商业化游戏。

一、核心玩法

《我的御剑日记》核心战斗是5V5卡牌,以主角为主体。虽然也是全自动战斗,但其战斗过程多了一些看点,多段打击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和爽点。卡牌的战前策略占一部分,但还是没逃出数值导向,战力依旧是核心。

二、养成系统

《我的御剑日记》养成深度和常规商业化的卡牌游戏设计相同。单张卡4-6条线,除了主角意外可以上四个。不确定后面是否有其他玩法来刺激横向收集和养成。从目前的版本来看可以说中规中矩。

三、美术画风

2D美术质量还是不错的,有点live2D的感觉,人物表情丰富,文本趣味性高。立绘的质量尚可,但缺少了一些吸引眼球的地方。主界面的UI设计有点乱,看起来不太美观。建议减少冗余的界面入口。看起来会干净很多。漫画的表现力很强,能在体验过程中加深印象,如果每个阶段都有就更好了。

四、改进建议

1. 红点问题

界面有大量红点提醒。储物袋,抽奖提醒,各种养成提醒,强迫症玩家可能会疯。建议部分功能玩家可以选择自行关闭,或者改为一次性提醒,点击一次红点就会取消。

2. 丹药问题

升阶后无法获得低级材料。如果低阶丹药还没吃满只能从宗门慢慢换材料炼制。而且珍品丹药的炼制是随机的,很容易出现一个种类满了另一种还很少的情况,溢出的丹药只能灵石回收。建议升阶后神游仍可产出少量低阶材料,珍品丹药之间提供转换机制。

3. 保底问题

悟道地精华的扫荡和神器抽奖的橙出战神器都没有保底机制。建议像悟道天地精华这种材料性质的就根本没必要设置成概率获取,橙出战神器设置保底机制,有稳定获取渠道。

五、总结

从目前看来,《我的御剑日记》游戏只推荐白嫖玩家和不差钱的玩家,或者是喜欢这种游戏画风的玩家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