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银河境界线》评测:是一个关于银河系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2023-03-29 18:01:15编辑:柒柒
《银河境界线》在人物竖绘方面,质量基本达到了二次元手游的平均线,有些人物的时装甚至可以达到惊人的程度。

银河境界线》是一个关于银河系人类新家园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类出现在银河系的各个角落,将生命带到不同的星球,改造成适合居住的世界

【游戏优点】

1.有些人物和时装画得很精美

在人物竖绘方面,质量基本达到了二次元手游的平均线,有些人物的时装甚至可以达到惊人的程度,比如赫柏、欧若拉、琉火等。但同时也存在部分人物画风不统一的问题,游戏进度较快,可以快速填充人物的信任度,所以也很容易获得相应的皮肤。

2.刷料效率高。

刷材料的效率挺好的。无论是物品掉落率,还是高达3倍的战斗效率,这样的设定都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但同时体力消耗过大也是一个问题。

3.后悔棋机制

战棋这个游戏基本上都有悔棋的机制。和其他同类型作品一样,本作的悔棋功能需要一定的游戏进度才能开启。

4.代理作战可以自己选择阵容。

如果你战前没有调整阵容,系统会默认选择你阵型中战斗力最高的角色。

5.有些关卡有一定的战略感。

在这个“3D战棋”中还有兵种(射程、机动力)、战术装备、地形环境等战略因素。

【游戏缺点】

1.养成点太复杂了。

这部作品有很多培养点,比如人物等级、潜力、信赖、晋升、武器等级、模块、基建等。尤其是晋升功能,分为三个阶段。

2.三维动画显示一般

人物画图总体不错,但战场模型和技能特效相形见绌。

3.缺乏有可识别性的系统机制

可参考,但最终还是得有自己的可识别性,无论是人的剧情,技能特效,系统功能还是核心玩法,都得有自己的东西。

4.框架锁定、卡顿和发热

这个问题很明显,已经开启高性能模式,游戏的画面表现不尽如人意。

5.缺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设计和剧情上表现平平。

能打动人的人不多。这么多人来自不同的星球,但他们的形象却没有适当的区分。

6.代理操作不够智能

代理人战斗效率更高,但不够聪明。比如自己的角色直接去油桶引爆,给敌人来个“两败俱伤”;比如我们自己的无差别攻击在路径上有自己的角色时释放;例如,只需要一个平A就可以杀死敌人,但是恰巧耗一次主动技能次数。

7.无差别攻击设定是失败的。

8.武器升级获得的属性设计的太随便了。

对于武器升级来说,作用太小,打高难度大,所以升级武器提高命中率是最直接的办法,但是这样的升级效果和消耗的资源量不成正比。

9.怪物种类单一

背景故事中,人类帝国的敌人的确是“异类虫”,但是战斗了这么久,敌人的类型也可以不仅仅是异类虫,得丰富的世界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