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经典Data East街机游戏3月3日起登陆PC平台

2021-03-01编辑:辉
Ziggurat宣布在612GAMES的合作下,取得了G-Mode的授权,从3日开始在包括Steam在内的各大PC渠道销售15款经典的Data East街机游戏。

Data East这个日本厂商虽然已经倒闭,不过对于很多国内玩家来说,这家游戏厂商的重装机兵系列游戏仍然是难以忘却的体验。其实,Data East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也是一家非常有名气的街机游戏厂商,并推出了数十款风格玩法各异的出色作品。近日,游戏发行商Ziggurat宣布将把Data East的经典街机游戏带到PC平台。

Ziggurat今(3月1日)宣布,在612GAMES的合作下,取得了G-Mode的授权,从3月3日开始在包括Steam在内的各大PC渠道销售15款经典的Data East街机游戏。

首批发售的街机游戏包括:

《龙行忍者(Bad Dudes)》

《火车大盗(Express Raider)》

《暗黑封印毁灭之门(Gate of Doom)》

《霹雳神兵(Heavy Barrel)》

《战斗原始人(Joe & Mac - Caveman Ninja)》

《黑暗之风2(SRD - Super Real Darwin)》

《超级汉堡时间(Super BurgerTime)》

《暴力克星(Two Crude)》

上述几款游戏将作为Data East经典街机登陆PC平台的首批阵容于3月3日起陆续登陆Steam、GOG和Humble Bundle。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