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爱好者将《马克思佩恩》初代成功移植到Switch

2021-03-01编辑:辉
通过Github上的max_nx项目,《马克思佩恩》的爱好者们将该游戏的安卓版成功移植到任天堂Switch。

虽然Take-Two快速反应,以违反版权为由撤下了爱好者们创建的《GTA3》《GTA罪恶都市》反编译项目,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更多人对该公司的其它游戏进行移植。最近,有爱好者将《马克思佩恩》初代移植到了任堂Switch平台,运行效果非常流畅。

通过Github上的max_nx项目,《马克思佩恩》的爱好者们将该游戏的安卓版成功移植到任天堂Switch。虽然目前该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游戏会遇到一些问题,不过效果不错,可以稳定保持在60FPS运行。

这次的Switch移植版《马克思佩恩》其实是根据PSV平台的移植版基础上进行制作。Switch版支持720p和1080p分辨率、改进了角色的阴影效果、支持手柄操作、并且追加了高光效果的开关功能。

想要在Switch上游玩《马克思佩恩》,必须拥有1.7版安卓的apk文件,和1.6版的obb文件。目前该移植版的下载链接已经在网络上传开,估计Take-Two会很快做出反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