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虚幻4动作新游《Project EVE》 实机演示和新截图

2020-11-27作者:辉来源:网络
视频描述了“Eve”和在地球崩溃后与未知入侵者NA-tives的战斗,以夺回失去的地球。《Project EVE》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韩国开发商SHIFT UP去年4月时公布了虚幻4引擎动作游戏《Project EVE》,今他们发布了这款游戏的演示视频,展示了游戏的战斗。

视频:

视频描述了“Eve”和在地球崩溃后与未知入侵者NA-tives的战斗,以夺回失去的地球。激烈的战斗场景与大量的真人动作级的图形,展示了开发商Shift UP的技术改进。

SHIFT UP现在运营着一个独立的工作室,利用高密度3D扫描系统和性能捕捉系统等技术。开发正在有序进行中,以展示在各种平台上的最大性能,包括主机平台。

《Project EVE》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新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