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足球经理2021》评测:职业经理人的成长之路

2020-11-25作者:辉来源:网络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由于游戏有着繁琐的系统以及专业性较强,可能一部分玩家会因此遭劝退。

,《足球经理2021》正式登陆PC平台,期待已久的玩家终于能在游戏中大展身手了。对于喜欢足球类的模拟游戏玩家来说,《足球经理》系列的名号算的上是这个游戏类别里名气响当当的存在。毕竟它拥有着三十年的庞大的数据库积累,甚至是线下不少的职业教练和球员都会把里面的数据作为比赛参考。

新作对老玩家来说,最直观最大的变化应该要属游戏的画面表现力了。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画面采用了新引擎技术,不管是比赛的画面、回放画面都比前作更加精致。此外,本作的很多细节上都进行了打磨和改善,比如玩家在与媒体或球员交谈时有了更多的肢体表达。相比之前只能通过语气来表达情绪,最新的文字描述情感更加饱满,玩家甚至能脑补出一些动作,提升了玩家的代入感。

除此之外,《足球经理2021》中对球队未来的规划也越来越明确,球员的各方面数据统计也非常全面。或许你看到的只是一些小调整,但是对玩家而言,体验感却更加细致了。

游戏中最核心最精华的部分非球员数据库莫属了,倘若在旧版本中更新数据库,那么《足球经理2021》就不具备购买的吸引力了。

这些球员的数据库都是从现实中足球明星和队员的身上挖掘来的,开发商可以说是把全部的精力和心血都融入其中,每一名球员在每年中比赛的能力进退或者战术变更都会同步更新到这个大数据库中。玩家在游戏中接触到这些数据后,就有一种自己是足球经理的感觉,从一个球迷转变为俱乐部经理,那种感觉充满了激情。

可以说,《足球经理2021》的数据库为全球的整个足球行业都带来了巨大的贡献,能得到职业球队的认可,说明数据库的真实性是毋庸置疑的。

目前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许多英语的内容还未被汉化,那些被汉化的内容也存在着翻译错误和错别字出现等问题。中文版随处可见的英文让中国玩家来说很不友好,希望后续能有更加完善的汉化版。

总之,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由于游戏有着繁琐的系统以及专业性较强,可能一部分玩家会因此遭劝退。不过游戏有着个性化的新手教程,在日常任务中加入引导教程,只要你按部就班,相信熟悉以后也会慢慢上手。当然,对于老玩家来说,不管是细节的优化还是数据库的更新,都是可以闭着眼睛入手的佳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