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传言称Bluepoint Games即将重制初代《合金装备》

2020-11-23作者:辉来源:网络
最近在国外论坛的一篇帖子中,有玩家分享了一个游戏片段,展示了《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场景。

有传言称,Bluepoint Games故意在《恶魔之魂:重制版》里植入一个彩蛋,暗示他们接下来有可能重制KONAMI经典作品《合金装备》。

最近在国外论坛的一篇帖子中,有玩家分享了一个游戏片段,展示了《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场景。在游戏片段开始几分钟后,远处传来一个让人感觉非常耳熟的声音。很多玩家表示,这是《合金装备》初代最终BOSS霸王的吼声。

视频如下:

而Bluepoint Games曾经发过一个帖子,内容是:“Filter your candy collections, soft from solid, and be eco-friendly. Have a metal Halloween.”不管内容含义,里面的关键词暗示意味已经相当明显了,而且也是Bluepoint最喜欢玩的套路。关于MGS即将以重制形式回归的传言已经有很多,但都没有确切的证据。视频中的吼声来自预告片里曾经出现过的巨龙,但确实跟《合金装备》初代霸王的吼声很接近,所以也很难不让玩家展开联想。

KONAMI和Bluepoint当前并未对这些暗示发表任何相关评论,因此还只能当作传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