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无题大鹅模拟》:闻鹅色变!乡间鹅霸组合正式上线

2020-10-28作者:辉来源:网络
《无题大鹅模拟》联机模式最大的问题在于只支持本地联机,这点令玩家有些意难平。

相信有不少网友的童年噩梦并不是村里头凶神恶煞天叫唤的狼狗,也不是一见到红色就兴奋的勤劳大黑牛,而是一身白毛,摇头晃脑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还扑棱着两只大翅膀,一言不合就上来把你逼到墙角使劲拱你的大鹅……你除了哭喊着妈妈救我,一点都拿它没办法。据说新疆的一些派出所都养鹅来守家了,可见鹅是一个战斗力多么惊人的物种了。

而今天要说的这款游戏,就是以鹅为主角的《无题大鹅模拟》特色休闲游戏,还曾被Epic提名2019年最佳独立游戏。近期它终于登上了steam,还新增了更加有趣的“双鹅模式”玩法,也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在游戏中你会看到这只大鹅的日常恶劣行径:大摇大摆地闯入园丁的院子开始肆意践踏别人的劳动成果,接着又溜到巷子里把人家晒在晾衣架上的文胸给叼走了,还随处乱丢。但小镇上的市民们都是好心人,并没有责骂这只大鹅或者关起来,只是在自家门前立了块警示牌,写着“禁止大鹅入内”。《无题大鹅模拟》要求玩家们扮演者这只大鹅,日复一日去祸祸小镇上的善良市民,这就是游戏的日常任务。

《无题大鹅模拟》在游戏开始后,玩家会有一张任务清单,上面记录的是接下来你要祸害的对象或者惩罚的行为。这些要求对一只鹅来说并不简单,只有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勘察村民的一举一动,才能很好地完成任务。在去完成任务的途中,你还可以肆意地大喊乱叫,把道具物品都叼走或者丢弃,张开翅膀吓唬路人等,总之怎么坏就怎么可劲地造。

此时的玩家就是被大鹅附体,可以尽情地释放自己,不用担心做坏事会被抓走,看到被大鹅戏弄的村民沮丧或是愤怒,你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乐趣感涌上心头。

在新版本中,备受关注的“双鹅模式”的联机效果会不会产生“1+1>2”的效果呢?这个答案必然是肯定的,一起嘎嘎嘎乱吼叫,一起作天作地到处恶作剧捉弄,把村民搞得头疼却又无可奈何。双鹅的破坏力加倍增长,所带来的欢乐程度自然也比单独一只也来的更畅快。

《无题大鹅模拟》在游戏的关卡上并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动,两名玩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系统派发的任务,同样带给人新鲜感。而且双人模式的互助能力,也能让游戏的许多设计得以运用,玩家还能采取其他方式来完成任务。

为了防止两只鹅产生太强大的破坏力,游戏也对双人模式进行平衡性的调整,在人类NPC上提高了智商,并不会随意就中了玩家的计策,比单人游戏时的逻辑更加更符合现实。总之,只要联机的两位玩家分配好各自的工作,配合默契,你们就能得到双倍的乐趣。

《无题大鹅模拟》联机模式最大的问题在于只支持本地联机,这点令玩家有些意难平。虽说和大鹅的冒险充满了欢乐,但游戏终究体量太小,两小时左右就能通关,还没玩过瘾就已经结束了。希望未来能多出一些其他关卡地图,让大鹅去霍霍更多的村民。

如果你钟情于解谜类、想全身心放松开怀大笑的休闲游戏 ,《无题大鹅模拟》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这么优秀的独立游戏不能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