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想花钱都没门?《出发!领主大人》零氪是认真的

2020-09-24作者:辉来源:网络
《出发!领主大人》是一款零氪轻松的策略游戏,率先提出“轻度养成玩法”概念,拒绝过度捆绑玩家的游戏时间。

微信小游戏从发展至今,已经有些年头了。之前的“跳一跳”曾一度火热,但还是逃不开周期短热度无法维持的问题。不过随着技术的创新,目前越多越多的微信小游戏都有了巨大的突破。今我们要来聊的这款游戏《出发!领主大人》,正是腾讯出品的一款高质量的策略游戏。

不输手游的高品质小游戏

《出发!领主大人》与其他精简的小游戏对比,算的上一部大制作的作品。游戏采用3D建模,建筑风格参照了中世纪时期,加上光影的效果使得建筑整体更具立体感。画风清新明亮,游戏的场景与士兵的立绘都给人很真实的感觉。场景元素丰富多样,不同的建筑、不同的工人都有自己特定的动作,比如采石工人抱着石头、伐木工扛着木头。从这些细节的精心雕刻足以看出游戏的匠心精神,再配上高分辨率和流畅的性能,这样的一款小游戏一点也不输于手游的品质。

传统的SLG游戏,不但耗时高、门槛高、而且玩法也有限,《出发!领主大人》恰恰改变了这样的模式。游戏设置了丰富的玩法和系统,玩家们可以通过建造建筑、学习科技、训练士兵、战斗怪物等一系列操作来体验这款游戏。由于微信小游戏点开就能玩的便利性,玩家可以在闲暇之余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完成任务即可。

零氮让你无后顾之忧

《出发!领主大人》称得上的业界的良心标杆,因为它创造了史上最公平最绿色的游戏环境。它关闭了充值渠道,避免了氮金玩家欺负弱小的现象。只要你勤劳向上,在游戏里轻松赚钱富可敌国不是梦想。

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采集、副本、打怪等渠道来获取资源,再加上游戏一开始赠送大量的福利,升级之路轻松畅快。同时,你也可以通过看视频广告获取丰厚的VIP权益,享受几十种特权。如果不想看广告也没问题,我们可以用打怪掉落的观影券跳过广告,直接获取丰厚的奖励。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赚钱来获取各种材料、金币、装备等,岂不快哉?

尽情体验游戏的快感

《出发!领主大人》对新手党十分友好,只要是能看懂字的,都能在新手任务的指引下快速上手。再加上大量的免费资源送送送,你能一路体验升级的快感。

此外,游戏中还设置了社交系统,供玩家们一起讨论建造技巧,分享游戏攻略。互动式交流不但提升游戏的活跃度和耐玩性,也避免了游戏沦为单机游戏的尴尬境地。《出发!领主大人》虽然是轻度养成玩法,但核心还是传统策略的经典玩法。

《出发!领主大人》是一款零氪轻松的策略游戏,率先提出“轻度养成玩法”概念,拒绝过度捆绑玩家的游戏时间。 游戏难度低方便上手,即点即玩的便利性让玩家们开局5分钟就能体验到游戏的乐趣,相信这个游戏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耳目一新的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