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古惑狼4:时机已到》包含四人对抗及合作玩法

2020-09-24作者:辉来源:网络
《古惑狼4:时机已到》包含最多支持四名玩家的两种本地对抗玩法和多人合作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真假古惑狼和真假Coco进行游戏。

古惑狼系列的最新作将于10月2日上市,作为系列久违多年的最新作品,《古惑狼4:时机已到》不但带来了全新的面具和可操作角色,据外媒报道游戏还将新增本地多人对抗及合作玩法。

来自IGN西班牙分站的报道称,《古惑狼4:时机已到》包含最多支持四名玩家的两种本地对抗玩法和多人合作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真假古惑狼和真假Coco进行游戏。

本地对抗模式包括的两种玩法分别是:检查点竞速以及箱子连击。第一个玩法中,最多四名玩家之间需要比拼谁到达检查点的速度最快,最终由得到数量最多检查点的玩家获胜。箱子连击则是需要玩家尽可能连续破坏关卡中的箱子,在计量表耗光之前可以不断提升破坏分数,最终以分数决定胜负。

据介绍,《古惑狼4:时机已到》的本地合作模式更像是多个玩家互换游戏手柄。在该模式下,最多四名玩家可以轮换操作,游玩主线游戏。该模式将不会提供网络排名,进入网络多人模式后将清除所有状态。

《古惑狼4:时机已到》将于10月2日登陆PS4和XboxOne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