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光环3:ODST》Steam特别好评 物美价廉玩家称赞

2020-09-23作者:辉来源:网络
给予好评的玩家们称赞了《光环3:地狱伞兵》出色的背景音乐和游戏质量,再加上它售价仅仅5美元,更是让玩家们大呼超值。

光环3:地狱伞兵》已于今日在Steam正式发售,截至发稿时,《光环3:ODST》在Steam平台获得了“特别好评”评价,在总数65个玩家评价中,共有98%为好评。

给予好评的玩家们称赞了《光环3:地狱伞兵》出色的背景音乐和游戏质量,再加上它售价仅仅5美元(国区售价22元),更是让玩家们大呼超值。

目前唯一一位给出差评的玩家认为,《光环3:ODST》中的武器因为玩家角色是个“菜鸟”遭到了不必要的弱化。他举例说,在其他《光环》主线作品中,如果你对一个低护盾单位(鬼面兽,精英)打出爆头,一定能瞬间毙敌。而《ODST》中,不管向哪里打,都很难从鬼面兽杂兵身上把盾打掉。而这也让他感到很不满。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Steam平台查看更多详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