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王者荣耀》9.24新赛季开启 11位英雄做出调整

2020-09-18作者:辉来源:网络
正式服S21赛季将在9月24日开启,并上线鬼谷子赛季皮肤,历练值达到100获得,即最快五场排位可得,最慢二十场排位必得。

王者荣耀》抢先服已在9月17日完成了大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一共调整了11位英雄和9件装备,新增了两件全新装备,并且还开启了S21赛季。那么9月24日正式服内都有哪些具体内容呢?接下来就跟玩一玩游戏网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S21赛季开启

正式服S21赛季将在9月24日开启,并上线鬼谷子赛季皮肤,历练值达到100获得,即最快五场排位可得,最慢二十场排位必得。其次,还有百里玄策的年度史诗皮肤上线,凤仪之诏的四个王者印记可兑换,如果不足则在后续赛季中补齐(王者10星或巅峰1350分)。正因为S21赛季推出了一款年度主题皮肤,所以该赛季的主题也是独立存在的(峡谷异闻仅存在于S21赛季),S22赛季将再次进入另一个全新主题赛年(类似于凤仪之诏)。

其次,每次开启新赛季,段位继承必定更新,继承表格如下:

11位英雄调整

李元芳削弱:由于打野刀的调整,导致李元芳清野过快,所以移除了野怪的额外伤害。

百里守约削弱:成长攻速增高,暴击收益降低,2技能伤害降低,2技能CD减少,瞄准线不可隐藏且特效更明显。

虞姬加强:1技能伤害增高,2技能仅免疫物理伤害。

阿轲加强:可对野怪造成更高伤害,优化2技能连招手感,大招进入隐身时的延迟时间缩短,且位移距离更远。而节奏热浪由于隐身不够明显,在本次更新后隐身特效会更显眼。

钟无艳平调:2技能伤害降低,大招开启期间增加移速和护盾。

猪八戒削弱:回血能力降低,1技能伤害降低。

孙策加强:大招新增可携带队友。

女娲平调:2技能手感优化,2技能爆炸范围缩小。

安琪拉:优化技能手感。

武则加强:被动触发时间缩短一半。

钟馗平调:2技能伤害降低,新增现形效果,技能特效重做。

9件装备调整

制裁之刃加强:吸血比例增加。

梦魇之牙加强:新增冷却缩减。

反伤刺甲加强:反伤率增高,新增被动群伤。(自身受到大量伤害,对周围造成百分比伤害)

暴烈之甲加强:新增攻击和移速,更适合战士出装,但依然鸡肋,属性太杂,不专一,没特长。

冰痕之握加强:被动CD大幅缩短,被动伤害降低。

宗师之力平调:攻击力增高,被动CD增长。

闪电匕首加强:被动伤害增高,被动CD降低。

无尽战刃平调:攻击力降低,暴击率增高。

魔女斗篷削弱:被动护盾值降低,获得护盾的时间缩短,法术防御降低。

新增两件装备

永夜守护:属性+法抗+血量,受到大量伤害时,会持续回复百分比生命值。

浴火之怒:属性+移速和+血量,攻击野怪会造成持续伤害。同时,该装备附带了一个新技能:狂焰惩击,释放可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提高自身移速。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9月24日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届时S21赛季也即将开启,新英雄夏洛特也会上线,大家期待吗?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