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刺客信条》《细胞分裂》VR新作官宣 Oculus独占

2020-09-17作者:辉来源:网络
Oculus先进的硬件将使我们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为粉丝们带来《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世界。

育碧官方推特宣布,《刺客信条》与《细胞分裂》的两款VR新游将独占登陆Oculus VR。两款游戏均由育碧的Red Storm Entertainment领导开发。

Red Storm Entertainment产品开发副总裁Elizabeth Loverso表示:“我们一直在探索利用技术帮助创造难忘游戏体验的新方法。 Oculus先进的硬件将使我们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为粉丝们带来《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世界。这些游戏将充分利用Oculus的技术,提供沉浸式的,内在的体验。”

早在去年7月,就有关于这两款游戏的爆料。当时的消息称这两款作品由Facebook与育碧合作推出,目的是推动Oculus VR设备的销量。更多详情可以前往我们之前的报道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