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废土3全战特洛伊要来了 2020年8月游戏发售推荐

2020-08-11 14:43:47编辑:辉
新的一个月会有不少新游登场,包括《废土3》,《幽灵行者》,《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等一共11款新游戏,满满情怀。

各位看官,8月马上就要来了,新的一个月会有不少新游登场,包括《废土3》,《幽灵行者》,《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等一共11款新游戏,满满情怀,诚意陪您渡过浪漫8月,赶紧了解预定吧。

2020.8.4《糖豆人:终极淘汰赛》PC/PS4

语言:简体中文

1.jpg

2.jpg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体育竞技游戏,玩家将与100名其他玩家同台竞技,将成群结对的对手扔到网上,最终的淘汰赛在一轮又一轮的战斗中不断升级,直到仅剩一人并获得胜利。

4.jpg

2020.8.6《幽灵行者》PC/XB1/PS4

语言:简体中文

5.jpg

6.jpg

《幽灵行者》是由One More Level制作,All in! Games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玩家们将会需要在显示及虚拟空间猎杀并征服自己的敌人。玩家需要寻找自己的身世来源秘密,并在这一过程中获得力量,迎接未知的挑战。

7.jpg

8.jpg

2020.8.6《方根胶片》PS4/NS

语言:简体中文

9.jpg

10.jpg

《方根胶片》是由KADOKAWA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悬疑冒险游戏。在游戏中,主角八云凛太郎是一名年轻的导演,在参与一个企划的过程中,被要求制作一部悬疑连续剧。这部剧,原本拍摄了10年,但因为不明原因中断。但是,正在八云调查外景时,却发生了杀人事件.

11.jpg

12.jpg

2020.8.7《玩命关头:十字路口》PC/XB1/PS4

语言:简体中文

13.jpg

14.jpg

《玩命关头:十字路口》由Slightly Mad Studios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是一款基于团队合作的动作游戏,背景设定在电影《速度与激情》世界观中。游戏包含单人模式以及即将公布更多消息的多人模式,玩家将深入国际特工的世界,在处理威胁的过程中体验电影中的刺激表演。

15.jpg

16.jpg

2020.8.13《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PC

语言:简体中文

17.jpg

18.jpg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是一款回合策略和即时战术相结合的大战略游戏系列。特洛伊为全面战争传奇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取材于荷马的《伊利亚特》,聚焦于特洛伊战争的历史瞬间,为该系列增添了受全新时代背景启发的新特色。全面战争独具特色地将回合制帝国管理与壮观的实时战斗结合于一体,而特洛伊将从希腊与特洛伊两个方面展现这场史诗般的战斗——揭开神话和传说的层层面纱,追本溯源,探寻可能的真相。

19.jpg

20.jpg

2020.8.13《永进》PC

语言:简体中文

21.jpg

22.jpg

《永进》是一款3D解密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了少女雅的故事。她独自生活在一座孤岛上,突然有一日被拉入了充满着诡异气息的异空间之中,各种复杂困难的谜题接踵而至,她不得不迎面而上。随着她的前进,她的记忆渐渐复苏,她为何独自一人?她到底身在何方?一切关于这个世界的关于自身的谜题终将被慢慢解开。

23.jpg

24.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