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Tales of Crestoria》公开最新战斗演出影片

2019-10-08 00:00:00编辑:admin
【玩一玩游戏9月19日讯】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作 RPG 手机游戏《Tales of Cresto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レストリア),官方今天公开了游戏的最新战斗演出影片,率先公开一众新登场角

  【玩一玩游戏9月19日讯】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作 RPG 手机游戏《Tales of Crestoria》(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レストリア),官方今公开了游戏的最新战斗演出影片,率先公开一众新登场角色的秘奥义演出!

  《Tales of Crestoria》将会承继历代「Tales of」系列的传统,每位角色都有独自的秘奥义以及非常中二病的帅气招式名称,今次官方公开了《Tales of Crestoria》手游中新登场角色的全数秘奥义演出,还有部分「Tales of」系列旧作角色的招式展示!

  今次的是6 月15 日「Tales of Festival 2019」首次公开的影片加强版,包括主角「彼方」(カナタ)秘奥义「刹祸灭影斩」、女主角「米婕拉」(ミゼラ)秘奥义「报春花回旋曲」等。另外,历代角色如《TOG》主角 艾斯贝尔 秘奥义「兽破轰冲斩」、《TOP》主角 克雷斯 秘奥义「冥空斩翔剑」等等也在影片中公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