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盲盒收藏家

盲盒收藏家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盲盒收藏家》是一款纯粹的收集类游戏,它的玩法很简单,抽盲盒,开盲盒,再用抽到的基础款玩具制作各种各样的独有改款,把现实里收集盲盒的乐趣通过游戏的形式展现出来。省钱,收集,随时把玩,零氪金享受收集乐趣。

盲盒收藏家下载游戏特色

1.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东西,你喜欢什么样的礼物?最好先看看自己能找到什么样的盲盒。

2.在手机上可以体验抓娃娃的乐趣,创造卡通小清新的画面风格,享受无限的乐趣。

3.每一天都充满乐趣,尝试更多有趣的挑战等着你去尝试,有趣的挑战等着你去通过。

盲盒收藏家下载特别说明

盲盒收藏家亮点

1.一个超级温暖和治愈的养育时刻,在这里建造你的小屋让各种可爱的动物住在里面。

2.与动物互动玩耍增强亲密感,为你创造温暖的回忆,升级房子以容纳更多的宠物。

3.解锁不同的动物发展,熟悉动物的习性照顾好它们,让它们健康成长。

 

盲盒收藏家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盲盒收藏家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