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挂机养恐龙(测试版)

挂机养恐龙(测试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欢迎来到侏罗纪恐龙世界,这是一个强者生存,弱者成为食物的蛮荒时代。作为食物链顶端,龙族主宰着一切,它们不断为生

存斗争中,并无止境的进化着,直到生命的结束....

《挂机养恐龙》是一款集恐龙收集,恐龙培养,PVE剧情副本,活动系统,任务系统,玩家交互系统为一体的2D回合挂机类小游戏

挂机养恐龙(测试版)下载游戏特色

- 独一无二的进化路线

- 多种类恐龙协助作战

- 去进化你的最强恐龙

- 离线系统,轻松获得资源

- 挑战boss,进击最强王者

挂机养恐龙(测试版)下载特别说明

游戏亮点

1.全新的合成经营类游戏,让玩家可以感受不同的合成赚红包玩法。

2.每天签到领取游戏奖励,让你可以更好得到赚取游戏红包,还能获得提速道具。

3.完成游戏中得到每一个任务都能获得奖励,多做多得,让你可以更好的扩大规模。

游戏优势

1、卡通萌系游戏界面设计,简单轻松易上手操作玩法模式,老少皆宜适合不同年龄段玩家。

2、设置有超多关卡任务,难度不断升级,进入奇幻动物世界,开启精彩有趣的冒险之旅。

3、通过两两合并升级恐龙,进阶升级,提高恐龙的战斗威力,应对关卡难题,收获更多的红包

游戏特点

1、简单的控制小龙进行升级,按住不同即可合并,操作简单没有难度。

2、每一次上线都会发现很多的惊喜,特色的极品龙孵化、各种恐龙的狩猎战利品领取。

3、丰富的玩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将你的恐龙计划研究扩大发展更加的迅猛。

挂机养恐龙(测试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挂机养恐龙(测试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