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兽IP手游

魔兽IP手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兽IP手游是暴雪推出的魔兽官方手游,魔兽IP手游还原魔兽端游的精彩玩法,全新的CG电影画质,重现魔兽世界,玩家可以和好友一起回归,加入部落或者联盟一起作战。

魔兽IP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在动视暴雪2020年第四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中,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确认暴雪正在开发多款基于《魔兽》IP的免费手机游戏!

官方暂未曝光更多手游的细节,预计会在2021年2月20日至2月21日举办的暴雪嘉年华曝光更多消息。

页面的icon和图片仅供展示,目前尚不确定游戏的具体类型和玩法。

魔兽IP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游戏亮点

重磅!暴雪确认多款《魔兽》IP手游开发中!

在动视暴雪2020年第四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中,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确认暴雪正在开发多款基于《魔兽》IP的免费手机游戏!

Kotick告诉投资人,他们计划通过“更频繁的高端内容”来拓展《魔兽》系列。作为整个战略的一部分,暴雪已在深入开发,不是一个,而是多个免费的《魔兽》IP手机游戏体验。

在我们的《魔兽》系列中,我们想带来更频繁的高端内容以维持和拓展魔兽社区。

游戏玩法

1、其实在这里面的所有冒险过程中所经历的游戏内容是相当到位的。

2、在这里面享受的内容其实是非常之丰富的,绝对会让你相当满意。

3、所有的玩家可以在这里面获得一个不错的感受过程。

游戏优势

1、新的场景和不同的作战方式,将会帮助你不断的成长。

2、游戏的资源是更加多样化的,你可以去为每一个角色定制战斗武器。

3、新的地图可以去选择,而且有很多不同的玩法可以去满足!

游戏说明

1、游戏中将为玩家提供超多的职业角色,玩家能够自由学习各种强大的技能。

2、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获取超多的活动,完成之后能够轻松获取超多奖励福利。

3、每天都有双倍的经验奖励时间,玩家能够轻松获取海量的经验,提升等级。

魔兽IP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兽IP手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