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塔勇者R

魔塔勇者R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塔勇者游戏是一款魔幻题材为背景改变的日式rpg冒险游戏,又是老套的勇者救公主的剧情,但是依旧是如此的让我们着迷,在拯救公主的途中会遇到各种危险,更会有奇妙的机遇等待你去收集,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结局,绝对能够让你大吃一惊,做好充足的心里准备,千万不要闪了你的腰。

魔塔勇者R下载游戏特色

1、全新的对战玩法加入其中,改变时代的战斗风格依旧经典,红白机的像素冒险风格得到完美展现;

2、游戏中很多关卡需要你转动头脑,通过机智的问答来突破阻挡,打开隐藏在墙壁中的秘密之门;

3、战斗其实并不是考验操作,而且看玩家的装备搭配,豪华的装备系统拥有上千种装备可以组合。

魔塔勇者R下载特别说明

魔塔勇者游戏亮点:

1、地图中会有大量的药水和各种道具可以收集,需要特别注意关卡里的钥匙,可以打开因此区域;

2、选择最优的道路比较重要,也许你可以不经过战斗就能轻松的到达最终的boos房间进行挑战。

魔塔勇者游戏评测:

1、操作方式采用了虚拟按键,按键的设置有点像是当年的小霸王,满满的回忆瞬间涌上心头;

2、上百种不同类型的技能可以组合使用,这些技能之间的搭配也很关键,而且技能还能升级。

魔塔勇者R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塔勇者R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