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合成小芝麻

合成小芝麻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合成小芝麻游戏是一款反向合成游戏,开局就是大西瓜,这一次你需要合成小芝麻,游戏操作极其的轻松简单,各种小物品不占位置,让人能够一直的玩下去,获得可爱的小芝麻,轻松有趣的操作风格,玩法带来更多的乐趣,不断的合成,赢得多多的分数,突破自己的极限,取得更好的成绩。

合成小芝麻下载游戏资料

合成小芝麻亮点

1、玩法轻松自在,正版的反向合成游戏,带来无限的乐趣,轻松休闲玩法玩得开心;

2、选择不同的工具,快速的合成领取惊喜,可爱有趣的芝麻收集,不占据位置;

3、操作流畅,带来更多的乐趣,丰富的关卡,去轻松的合成,获得更高的分数。

合成小芝麻说明

1、你可以不断的合成西瓜,获得多多的惊喜奖励,突破极限创造更高分数;

2、打败所有的排名,提升自己的等级,成为合成达人,领取多多的惊喜;

3、丰富的关卡挑战,排行榜实时更新,熟悉不同的水果碎片,为了获得小芝麻冲呀。

合成小芝麻测评

欢乐的背景音乐萦绕,选择各种各样的西瓜碎片,去轻松的消除更多的大水果碎片。

玩法比较的自由,一直都能消除到底,合并获得更高的积分,突破极限不断闯关。

合成小芝麻下载游戏特色

1.游戏页面正上方会随机出现一种水果,每种水果的大小各不相同,点击你想让水果摆放的位置,水果就会落下。(类似俄罗斯方块)

2.相同的水果从任意方向接触后,会合成一个更大的水果,最大的水果就是大芝麻。(类似 2048)

3.如果摆放的水果超过整个游戏的上限虚线(快接近时会有提示),游戏结束。

4.所以,简单来说,合成大芝麻 = 俄罗斯方块 + 2048

合成小芝麻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合成小芝麻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