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9无人医院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9无人医院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9无人医院》是一款第一人称互动式剧情解谜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心理医生,在病人的潜意识中找寻意识的本体。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线索以了解病情的诱因,最终尽其所能恢复病人的意识,并在这个过程中探索当年父母离世的真相。

游戏背景:

古老的医院,屹立在歌轮酒醉的城市边缘,破旧的病房弥漫着沉重而压抑的气息,阴风笼罩着医院仿佛阻隔了外界的一切。

心理医生叶修从小拥有进出他人潜意识的能力。多年前父母莫名丧失意识,本以为无迹可寻的案件,却在一次治疗中偶然发现端倪。

不断有病人被剥夺生的意志,如同行尸走肉,虽生犹死。似乎所有的真相都将随丧失意识的病人就此掩埋。从此,叶修在治疗病人的同时,也将一步步揭开真相的面纱。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9无人医院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玩法

1、使用您的设备的所有能力,如倾斜,震动,轻扫,点按,推,解决难题。

2、跟随对讲机里神秘人的指引,发现这个医院可怕的秘密。

3、游戏中线索繁多,我们需要学会查找和使用物品。

4、关卡非常多,请找到打开门的道具从房间逃离。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9无人医院下载游戏特色

【互动式剧情】

面对道德困境,选择真相还是病人的生死,你将做出艰难的选择!

【角色养成】

参与多种日程活动,提升各项能力,见证自己的逐渐成长。

【烧脑谜题】

丰富有趣的谜题,用你的智慧克服所有障碍!

【怪诞病人】

各种稀奇古怪的病人,等待你的救治!

【颠倒屋】

置身奇幻诡异的颠倒屋,感受头晕目眩的同时,带来一种时空错乱的奇妙感官体验。

【收藏品】

多种变幻莫测的收藏品,藏匿于各个角落。收藏家们,你准备好了吗?

意识与现实真真假假,而你则是游离于意识与现实之间的清道夫……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9无人医院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9无人医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