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指尖三国

指尖三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本游戏是一款SLG军政策略卡牌游戏,以三国为游戏大背景,招募将领、打造雄兵,不断完成新的关卡挑战;同时在三国沙盘大地图上作为枭雄攻城略地,是一统天下,还是分封割据,全由玩家主宰。

指尖三国下载游戏特色

【独创武将形象技能设计】

在研究了历史典故以及三国时期的服饰装备之后,我们全新设计了三国时期五十位历史名将形象和技能体系,既能体现武将本身重点事件、性格特征,同时针对现代玩家做了年轻化、趣味性的设计使得游戏体验更加丰富。

【独创阵法变阵体系】

游戏战斗在传统回合制的基础上,独创了武将带兵体系,还原三国时期阵法,针对不同武将设计了不同兵种的阵型方阵,并设计了独特的攻击、防御以及受到攻击时的阵型变化,真实的反应出了三国时期阵法变阵体验。

【全新兵种设计】

游戏设计了5大兵种,10大进阶兵种,每个兵种有对应的定位和属性偏向、技能偏向,有着明显的兵种特色,克制关系。

【丰富策略搭配】

不同武将之间可进行自由搭配,进而形成几千种搭配套路,如普攻菜刀流,减伤回复流,控制爆发流,毒伤引爆流,指挥多段流,单点逐个击破流,招降魅惑流,吸血流,反伤流等主要体系,每种体系有多种变种变化,策略非常深,考验玩家策略智慧,并可持续研究发展更多组合策略。

指尖三国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指尖三国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