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空是一款叙事类的解密游戏,讲述了一个小男孩的梦境世界,利用现实世界与梦境中的黑白世界之间的切换与对比,来讲述小男孩内心中深藏的秘密。

空下载游戏特色

1、用孩子的心,成年人的大脑去解决梦境世界,答案其实并不复杂;

2、去看看孩子们的世界,你所了解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翻开回忆的画面;

3、在小男孩的梦境中你是否能看见自己的影子,想起那时候的你,值得思考一番。

空下载特别说明

空手游亮点

1、玩法简单,这个玩法通过手指点击就能轻松完成,上手方面也是比较容易;

2、注意查看各个场景,一些线索就隐藏其中,大家游戏的时候一定要足够细心;

3、多个不同场景等待你探索,而且这个探索中许多对应的彩蛋你也能轻松解开。

空手游玩法

1、动漫剧情结合有代入感的故事,每个人的冒险都充满奇幻之旅,一起去探险;

2、了解这个世界的可能,我们在探险中遗失,然后在故事里完成一次次成长;

3、简约画风,忘记成年人的世界,用一颗童心去经历各种问题,体验成长的快乐与痛苦。

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