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重生塔防:夺宝奇兵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神秘岛屿环境变幻莫测,传说这里曾是古神战场的遗迹~

夺宝奇兵深入岛屿科考古迹,你们的挖掘场不断收集着历史残片,怪物们闻风而动,要来抢夺研究成果!

隐身、回血、抗性、加速……怪物们身怀绝技,变化多端~

搭配装备激活不同效果的防御塔,布置你的防御,合理搭配策略,让他们有来无回~

这是一款休闲策略塔防,挂机防守,无限合成!

多种功能的防御塔,组合策略,针对布防,你可以变着花样的惩戒怪物。怪物骑脸?不存在的!

研究古文物,华丽重生,开启碾压模式,尽情释放你的怒火吧,夺宝奇兵们!

更有科技树、宠物助你一臂之力,夺宝之路一往无前~

每周2场冲顶赛,强力BUFF加身,与其他奇兵一决高下!更有丰富奖励等你拿!

重生塔防:夺宝奇兵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里面的地形图十分的丰富多彩游戏玩家细心的观查每一条路经;

畅快的沉浸在游戏里面持续的刚开始你的冒险之旅吧;

各种各样的游戏道具游戏玩家能够随意的开展配搭。

游戏亮点

1、全新升级的塔防游戏防御力技术性,能够轻轻松松开展,合拼您的六层以做到新的高宽比,并依据您的布局开展战略发展规划以不断进步。

2、游戏有很多层级的深层可供深层次,經典TD游戏玩法,不计其数的的浪潮无尽的深层,总会有一些新的物品要争得!

3、无尽总数的对手证实你的工作能力,35种之上的对手种类,亡灵法师,原素地狱猎犬,冰龙和大量。

重生塔防:夺宝奇兵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重生塔防:夺宝奇兵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