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宝贝你听我解释

宝贝你听我解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宝贝你听我解释是一款益智解谜的闯关手游,游戏设立丰富的关卡,每个关卡中都有渣男出轨证据,玩家们需要点击出更多的线索,揪出渣男,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宝贝你听我解释官方版试试吧。

宝贝你听我解释背景

也许你见到的那个TA,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生活中的细节无处不在,只要你愿意,你就是福尔摩斯,究竟是误会还是事实?以线索及证据的方式来判断是非,让我们跟随着主人公视角一起解开事情的真相。

宝贝你听我解释介绍

1、和女友之间的这层隔阂是需要真相来粉碎所有的猜忌,你要坚持自己的寻找。

2、在恋爱的世界之中想要彼此之间的真诚,最终相爱的人才能够最终走到一起;

3、也许你见到的那个TA,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生活中的细节无处不在;

4、你的女友似乎对你产生了一些误解,用你所有的行动来打消她内心的各种疑虑。

宝贝你听我解释下载特别说明

1、解谜剧情丰富好玩,情侣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事情,注意观察会知道更的秘密;

2、也许你见到的那个TA,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生活中的细节无处不在;

3、以线索及证据的方式来判断是非,让我们跟随着主人公视角一起解开事情的真相。

宝贝你听我解释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宝贝你听我解释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