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桃源记

桃源记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桃源记》游戏以中国家喻户晓的古代著名诗人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为灵感,主要讲述唐朝末年安史之乱后,军阀间相互征战,百姓为逃离战乱,在新的谷地中建立新家园的故事。

在游戏中玩家将以管理者视角,控制村民采集资源、分配劳力、发展人口,一步步建立起适合生存的村落,进而逐步发展为世外桃园。

游戏中面临的挑战:

· 山谷中的野兽

· 外来入侵者

· 恶劣的自然

· 生存物资和疾病

您能获得的体验:

· 独特的画风:感受中国传承几千年的国画风格。

· 真实的古代开荒体验:感受真实的将野谷建立成村落的体验。

· 自由的画面构造:不同的布局再结合独特的画风,可以自由的建造您心目中独特的“世外桃源”。

桃源记下载游戏资料

桃源记相关玩法:

主要讲述唐朝末年安史之乱后,军阀间相互征战,百姓为逃离战乱,在新的谷地中建立新家园的故事;

在游戏中玩家将以管理者视角,控制村民采集资源,收集最主要的物品木材,挖掘水源;

分配劳力、发展人口,一步步建立起适合生存的村落,进而逐步发展为欢乐的园地;

桃源记玩家测评:

游戏的操作非常的轻松简单,完全节省了玩家的时间,随时随地享受游戏的乐趣。

在玩法上游戏给予了玩家高度的自由,没有对玩家的玩法有着很明确的系统定义。

简洁的游戏风格,精美的图形画面,让整个挑战显得更加的刺激有趣味。

桃源记下载特别说明

独特的画风:感受中国传承几千年的国画风格;

真实的古代开荒体验:感受真实的将野谷建立成村落的体验;

自由的画面构造:不同的布局再结合独特的画风,可以自由的建造您心目中独特的世外桃源;

桃源记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桃源记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