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建安十二年

建安十二年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建安十二年游戏为玩家们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出东汉末年的乱世景象,朝野上下腐败不堪,宦官专权,民不聊生,此时正是群雄并起之时,推翻旧朝统治,建立全新的、为万千子民谋福祉的新政权。玩家所扮演的,便是应运而生的英雄之材,在这乱世之中称雄,招募各方豪杰,共同征战,去改写那段历史。

建安十二年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亮点

1、该作是一款战争题材的策略性游戏,有着非常明显的时间背景,东汉末年,这个时期一直都是为人所津津乐道的;

2、真实还原各大历史事件,再现各种经典的战役,让玩家亲自去感受那一场场荡气回肠的战争,参与其中,并取得胜利;

3、画风比较的萌,一位位登场的历史名将,看上去都是十分的萌,但却无法掩盖其战力的强大,每一位英雄,都是线阵杀敌的好手。

游戏点评

1、游戏中的剧情内容非常的幽默,游戏的范围非常的轻松;

2、多种不同的兵种等待你去进行培养发挥你的优势去进行战斗;

3、各种不同的日常任务等你去完成,各种丰富的奖励等你去获得。

建安十二年下载特别说明

1、建安十二年游戏非常的考验你的策略玩法,游戏的内容非常的烧脑;

2、建安十二年游戏各种不同的副本等待你去进行挑战,每一个都很独特;

3、建安十二年游戏你需要去进行城市的争夺,每一个城市的属性都很独特;

4、建安十二年游戏全景缩放地图可以让你随时查看地图中的任何角落。

建安十二年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建安十二年攻略心得

更多+
建安十二年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