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陀螺全靠雕

陀螺全靠雕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你小时候玩过陀螺嘛?

陀螺全靠雕是一款童年记忆模拟器,在这个电子虚拟构成的仿真世界里,你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真实材质。

从普通的木头,罕见的金属,到昂贵的宝石,你都可以自己动手把这些材质切割制作成属于你的专属陀螺,并带着它去进行战斗。

游戏内收录了来自各个年代的经典陀螺制作图纸,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儿时拥有过的那一款陀螺,找到属于各自那一点点记忆的小碎片。

陀螺全靠雕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亮点

1:这是一款童年记忆模拟器,在这个电子虚拟构成的仿真世界里,你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真实材质。

2:从普通的木头,罕见的金属,到昂贵的宝石,你都可以自己动手把这些材质切割制作成属于你的专属陀螺,并带着它去进行战斗。

相关说明

我是一位普通的爸爸,有一天儿子跟我说:“爸爸,ipad上有能玩陀螺的游戏嘛,我的陀螺发射器坏掉了。”

但是我们没有找到跟现实中陀螺一样玩法的陀螺游戏,于是我跟儿子说,没事爸爸给你做一个,就有了这个游戏的立项。

我想起了我小的时候,爷爷跟我一起用木头做手工陀螺的情景,于是我就把手工制作跟陀螺对战结合在了一起,希望能给年纪大一点的朋友带来一点点怀念的感觉。

制作经费有限,这个年轻的团队也还在努力成长,游戏本身也许并不完美,但我们会继续努力。

陀螺全靠雕下载特别说明

1:超多不同种类的大乱斗对抗玩法让你爱不释手,在摸索之中给你无限的享受。

2:这里鄋的陀螺都拥有独特的材质,你需要利用完美的手段才可以让你顺利通关。

3:当然去收集更多的材料可以让你获得更多的陀螺,不同的属性可以带给你不同的玩法。

陀螺全靠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陀螺全靠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