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随机地牢》是一款基于Rogue_like模式的卡牌游戏。玩家是一名勇闯地牢的探险家,可以扮演骑士,女巫,吸血鬼等多种身份深入地牢探险,每次历险所遭遇的怪物、武器、宝箱和道具都不尽相同。玩家需要凭借走位、运气、策略和反复挑战所积累的经验,方能在地牢中找到绝世的宝藏。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下载游戏资料

【地牢背景】

无尽的轮回,无尽的噩梦,究极克鲁苏的黑暗地牢,带给每一位需要财富与冒险的人!

走廊里的光又暗了一点,墙壁上的影影绰绰让人心里发毛。

骑士又点燃了一支火把,光亮回复了一点,盗贼和炼金术士似乎稍稍松了一口气。

“我们回不去了,这次任务必定会失败。”站在最后面的女巫早已陷入了绝望。

然而他们想不出什么理由驳斥她——就当前的状况来看,实在难以想象能够满载战利品和荣光回到小镇。

他们遍体鳞伤,心理几乎都到了极限,补给品也所剩无几。

“坚持一下,只要找到那象征着荣誉的宝箱,我们就能……”赏金猎人从干涸的喉咙中挤出几个字。

火突然的熄灭了,几百双冒着绿光的眼睛从黑暗里死死的盯着他们。

......

三天后。

驿站的马车又载来了一群野心勃勃的冒险家。他们当中有经验丰富的刺客,有远近闻名的铁匠,也有只在故事中出现过的吸血鬼。

他们的手里都拿着那张传单,上面写满了我的忧虑。

当然,他们的眼睛一直盯着“宝藏”“财富”“荣耀”这些单词。佣人带他们参观这个小镇。只有一个年轻人似乎稍有犹豫,他问:“呃,你刚才提到了危险?到底有多危险?”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下载游戏特色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游戏亮点:

1、角色拥有自己的被动技能,特殊的技能看你怎么发挥出伤害。

2、这将是轮回与噩梦之间的旋转,属于克鲁苏风格的黑暗地带。

3、每一位需要财富以及冒险精神的人那么这里就是绝佳适合你的。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游戏测评:

1、解谜难度适中,但房间很多,很有趣,玩完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2、提示和剧情上,提示基本没啥用,你根本找不到你进度的那一夜。

3、剧情希望可以加跳过,最后boss我死了一次,剧情还要重新看一遍。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下载特别说明

1、无尽关卡挑战你的极限,随机性的怪物属性特点赋予战利品。

2、探索这片未知的区域,这片世界还暗藏的几千年的神秘力量。

3、各种不同类型的武器都有代表性属性特点,发挥不同的效果。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随机地牢:无尽冒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