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武士冲锋

武士冲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武士冲锋》是一款策略对战的游戏,玩家进入游戏身处用虚拟引擎打造的3D场景中,控制武士选择武器,加入战场战斗,获得胜利即可提升等级和获取大量的金币!不断的解锁更多的武器配件,内设超多不同的武士可以选择,每个武士的技能属性不一样,玩家可以搭配合理的阵容,从而让他们发挥自身的能力,获得更高的收益!

武士冲锋下载游戏资料

每一把武器的性能以及伤害值你需要了解,对于你在战斗中有着极大的帮助;

你可以派遣不同的武士来进行阵容的磨合,让你的整体战斗力可以逐步提升;

利用武士之间的属性相克来压制对手的发挥,还可以让你的武士配合更加的默契。

 

武士冲锋下载游戏特色

武士冲锋游戏评测:

来自战棋的竞技对抗玩法,一起来实现最完美的武士对决,发挥你们的顶级策略;

不同的阵容改变往往能够让你们的能力得到提升和发挥,还可以拥有爽快的竞技PK。

武士冲锋下载特别说明

1、精致的日本武士将会和你一起征战,在各个战场面对众多强敌的挑战;

2、对于战局的环境因素要能够熟知,帮助你的武士解锁更多的技能来作战;

3、出色的战棋元素加入,更加注重了谋略的使用,你需要拥有更多的武士。

武士冲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武士冲锋攻略心得

更多+
武士冲锋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