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女神不要作

女神不要作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某一天,当你独自踏上异乡奋斗时,

残酷的现实生活给了你沉重的一击,

正当那时,一位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女向你伸出了援手,从此你便暗下决心,势必要努力赚钱追求这位心目中的女神!

然而追求女神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送花送包她都不要,投喂卖惨她Get不到...

说好的欲擒故纵,投其所好,难道都是骗人的吗??

看来只好使出失传已久的“舔狗三十六计”了!

—————————————————

我相信,只要舔狗手段一到位,绝对没有撩不动的妹!

女神不要作下载游戏资料

女神不要作游戏里面的画风极简清新,而且还有超多当下流行的趣味元素,玩家们可以在这里纵情肆意的体验,根据主线情节的发展完成更多的任务目标,这样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还能开启更多新奇有趣的篇章!

女神不要作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亮点

1、轻松简单的游戏世界,打造海量的游戏关卡,享受优先的游戏内容;

2、玩家将体验到与女生小姐姐互动的玩法,实时的挑战,打造精彩有趣的内容;

3、不断地享受精彩唯美的游戏体验,解锁更多的关卡,开心的闯关。

游戏玩法

1、感受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探索丰富饱满的游戏剧情,给你最酣畅的游戏体验;

2、清新独特的游戏画风,趣味无比的经营体验,给你欲罢不能的趣味体验;

3、完成各种不同的游戏任务,赚取更多的金币,解锁更多新的模式。

游戏评测

1、无限次数的尝试可以让你不断的解锁,直至找到正确的解答方法,不就死卡着无法通关;

2、这个游戏的每一段动画制作的都非常的有趣,配音非常的搞怪,玩起来乐趣十足。

女神不要作下载特别说明

1、过关斩将 ,打工赚钱

为了博得女神欢心,努力赚钱买东西讨好她自然是少不了的,赶紧骑上心爱的小摩托,直面逆境,想尽一切办法排除艰险送出外卖吧!

2、脑洞大开 ,无限舔狗

如何能迅速掌握女神的心呢,光靠投喂、搭讪、嘘寒问暖这些是远远不够的。女神的心思,你永远也猜不透,所以请打开你神奇的脑洞,解放习惯性思维,使出千方百计让心动女神望向你吧~

3、房屋装修,屌丝逆袭

俗话说的好,送吃送喝不如彼此拥有一套房子实在!为了给女神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从此刻开始,你要学会散发你无处安放的魅力,从屌丝逆袭至高富帅,从空档小屋至琳琅满目,从单身一人至两情相悦...

女神不要作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女神不要作攻略心得

更多+
女神不要作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