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Occulmist

Occulmist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Occulmist》是一款非常有趣的rpg游戏。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享受到精致的二次元画风,体验二次战斗的乐趣。游戏中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操作,感受角色的制作精良。这里有很多的战斗等待你的体验,你可以轻轻松松让自己的角色变得强大。喜欢的朋友快来预约吧。

Occulmist下载游戏资料

一座科技超前、经济独立的现代都市,因为“永夜”的突然降临而陷入了无止境的黑暗中。虽然不知道牺牲了什么,但三个月后,一缕阳光冲破了浑厚的黑夜,“永夜”结束。人们欢呼庆贺的同时并没有注意到,除了那转瞬即逝的一缕阳光,整座城市都被诡异的迷雾包裹了起来。一双不属于人类的眼睛隐藏在云层之上,沉默注视着一切。

遮天蔽日的雾墙上经常闪现妖异的黑影,不断有人在梦里进入光怪陆离的房间,偶尔还有路人误闯名为“隐里”的异世界……当人们习惯了这种与异常为伍的生活,异常也就成为了日常。而“我”就苏醒于这样的日常之中……

“不用在意那些人类才会在意的琐事,”一个声音在“我”的脑内响起,“你的使命刻在你的骨血里,遵循自己的内心,你就知道你该做些什么。

Occulmist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说明

Occulmist是一款画风非常精美的二次元战斗游戏。

游戏中你会遇见很多的强大的角色,快点招揽他,提升实力。

多重职业拥有丰富的攻击方式,并加入每个角色独具个性、强大华丽的炫酷技能。

让丰富的策略与紧张激燃的战斗完美融合,节奏紧凑迅捷。

游戏玩法

1、Occulmist中你可以享受到非常酷炫的游戏招式,让自己轻松击败各种敌人。

2、游戏中你需要守护自己的家园,让自己的家园不受迫害。

3、真实互动的感情线路,看看你是否能够邂逅你的心动之人。


Occulmist下载特别说明

1、Occulmist中你可以享受到玩家之间竞技的快乐,感受刺激的战斗体验。

2、游戏中你可以利用自己的排兵布阵击败一个个对手,让自己收获胜利。

3、紧张战斗以外,你还可以在游戏内羁绊系统与角色进行有爱互动;

4、你将在游戏中不断邂逅新的伙伴,也会遇到强大的对手。

Occulmist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Occulmist攻略心得

更多+
Occulmist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