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应用 > IDM UltraFinder

IDM UltraFinder

一键安装卸载
软件权限管理
托管下载免等待
自动识别软件更新与升级
安全实时防护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软件介绍
  • 用户评论

软件特色

IDM UltraFinder(硬盘文件搜索工具) 是一款专门针对电脑硬盘文件搜索而开发的辅助软件,它支持正则表达式,用户只需要手动设置文件搜索内容、名称(部分或者全部),工具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你查找电脑中包含关键字的文件,文字,文本字符串,图片等。UltraFinder 是一个快速和轻量级的 Windows 搜索程序,旨在找到文本文件中的任何地方。 UltraFinder 也可以让你找到重复和消除或删除重复的,你的电脑保持干净,整洁的同时节约硬盘空间。搜索自己的方式与各种设置调整您的搜索完美。

UltraFinder 软件能找到的文件模式允许您搜索文本在你的硬盘上的文件,网络/共享驱动器,外部驱动器,甚至远程 FTP/SFTP 服务器!UltraFinder 还将在 pdf 文件和 doc/docx 搜索文本。软件的界面友好,功能强大,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

IDM UltraFinder软件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IDM UltraFinder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