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魔鼠克星

魔鼠克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魔鼠克星是一款相当优秀的像素风冒险闯关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们将会成为一只超级可爱的小老鼠,你的任务就是去帮助公寓之中的人们驱逐那些隐藏在黑暗之中的怪物们。这些怪物们对你们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不能够让他们这样继续猖獗了,马上出击参与战斗吧!

魔鼠克星下载游戏资料

有很多的小勇士角色,等待你的创建,在闯关的时候会与你并肩作战;

没有时间的限制,想要加入进来,现在就行动吧,这里很需要你的;

玩家们在加入之后,一定会是全新的体验,保证你会喜欢上的。

魔鼠克星下载游戏特色

魔鼠克星游戏亮点:

老鼠驱灵!?软萌治愈的像素风奇幻故事!Odencat的最新力作哦!

揭开被诅咒公寓的秘密!驱除潜伏在公寓中的恶灵,扫去居民们心中的阴霾......我们是魔鼠克星!

魔鼠克星游戏优势:

本游戏设计简单明快,点击画面即可移动或调查物品,从而推动故事不断展开。

与师父一起驱除公寓恶灵,到最后会......

这款软萌治愈的奇幻冒险游戏,欢迎您前来体验哦。

魔鼠克星游戏说明:

每次闯关的时间都是三分钟,还算是很充足,只要不出现失误,就没问题;

道具也是很有用的,在你闯关的时候,消灭大魔王轻松许多的。

魔鼠克星游戏测评:

如果你身边有同伴的话,记得带上来一起玩,这段旅程也不会感觉无聊;

背包还是不错的,只要是掉落的一些金币,钻石什么的,可直接收藏。

魔鼠克星下载特别说明

你的工作就是退治公寓恶灵,驱散人心黑暗,我们正是魔鼠克星;

这间公寓的住民,由于受到恶灵影响,内心蒙上了阴影;

不为人知地悄悄退治恶灵,就是我们魔鼠克星的工作!

魔鼠克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魔鼠克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