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Heroes of Reckoning

Heroes of Reckoning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Heroes of Reckoning是一款俯视角自由控制移动+攻击方向的实时战斗游戏. 我们希望能够让玩家全面控制英雄的所有行为.

一切内容通过正常游戏和赛季通行证就能够获取, 从设计层面就排除了必须重度氪金才能够获取英雄装备的设定!

系统介绍

英雄:

1. 英雄能够通过消耗材料升级, 到一定等级可以升阶获得新的天赋强化基础技能

a. 材料通过正常游戏就能获取, 并不需要玩家氪金! 我们要的是体验! 体验! 体验!

b. 英雄造型分为头部, 身体, 武器, 和攻击特效. 没错, 攻击特效, 玩家能够单独自定义攻击和技能的颜色和造型!

c. 更多的英雄会在之后不断的和玩家们见面!

装备打造:

1. 装备甲类分为三种: 轻甲, 中甲, 重甲

2. 装备特性分为三种: 突袭, 全能, 坦克

3. 根据不同的甲类和特性, 装备给与的属性和套装属性也会有所不同

4. 你可能在想, 那我到底要做多少件装备! 那你大可放心, Heroes of Reckoning的装备是全英雄共用的, 而且可以同时使用, 没有绑装的概念. 所以你大可为你喜欢的英雄搭配不同的装备配置进行体验. 谁说刺客就不能穿板甲坦克装了?

5. 你可能又在想, 那如果对方装备很好, 我是不是会在PVP里被他一刀999? 你可以再次放心, PVP模式里所有玩家的装备属性会被大幅度压缩, 降低玩家装备差距较大的时候无法在PVP里找到乐趣, 但同时确保装备好的玩家保留一定的优势, 我们相信这种模式是最合理的.

游戏模式:

PVE

1. 1-4人组队副本

a. 护送机制抵达终点, 击败路途中出现的敌人

b. 进攻据点, 摧毁敌人的堡垒城池

c. 防守机制, 抵挡四面八方试图摧毁机制的怪物

d. 更多模式开发中!

2. 1人战役

a. 从3个阵营的视角体验游戏世界

b. 不间断迭代新战役和故事对话

3. 1-4人组队BOSS挑战

a. 不啰嗦, 进去就敲BOSS!

b. 多阶段, 多技能, 多激烈!

c. 精心设计BOSS模型和技能, 每个BOSS都为你带来不同的刺激和体验

PVP

1. 4v4对战

a. 抢占机制, 收割人头, 取得胜利!

b. 不同类型机制可体现出不同英雄的优势和劣势

c. 独立英雄设计, 没奶没T没差! 不强迫金三角队伍组合

2. 8人混战

3. 更多PVE和PVP模式将在未来推出!

Heroes of Reckoning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Heroes of Reckoning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