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百炼

百炼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百炼》手游,由人气国漫《百炼成神》改编而成,在还原漫画情节的基础上增加大量搞笑搞怪的支线剧情,游戏以轻策略卡牌战斗为核心,通过随心组合最强卡牌,轻松通关高奖励试炼,伴随罗征一起征服大衍寰宇。

百炼下载特别说明

沉浸体验,漫画情节深度还原

高度还原原著情节,复刻漫画剧情,伴随罗征一起响彻寰宇,在这里你可以遇到熟悉的罗嫣、云落、宁雨蝶......太上炼器法、日月星辰图、杀戮剑道守护心中最重要的人

伙伴集结,全员主角羁绊加成

无需担心伙伴收集后被废弃的问题,集结更多的伙伴为你战斗。所有伙伴为你助力,挑战大衍寰宇高手,轻松赢取秘境奖励

卡牌多样,公平竞技策略至上

自由编辑出战卡组,收集更多的卡牌,让你在与敌人的对战中出其不意。趣味多样的竞技模式,让你享受与其他玩家的策略PK!

休闲放置, 扫荡试炼一夜成神

搭配放置玩法,离线挂机也能积累收益,养肝护肝。闲暇之余扫荡试炼挑战,领取挂机奖励让你的境界不断提升,响彻青云!

百炼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百炼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