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某某宗女修修炼手札

某某宗女修修炼手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阔别20年,《天地劫》手游正式登场。本作是紫龙游戏继《梦幻模拟战》后又一力作,以全新的技术重新演绎中文RPG历史上的神作,为侠士完整呈现《天地劫》大世界!手游收录原作三部曲经典名场景的同时,还将带来全新创作的故事新篇章

曾有,殷剑平与封寒月生死相伴,封印蚩尤;夏侯仪惨遭背叛,最终与冰璃明幽相隔;殷千炀与胧夜不顾世俗目光,执着的相恋……

时隔两个甲子,铭刻于时轮仪轨中的宿命被唤醒,新主人公阿良踏上寻回星晷刻盘的旅程,发现所有的源头竟与二代男主夏侯仪有关……一段纠葛连绵的爱恨情仇即将再度上演!

某某宗,就是那个撩汉子推汉子来修炼的宗

这是一个极其咸鱼的乙女向放置类游戏,玩家所要做的就是选择撩谁以及思考如何在撩了多人的情况下不翻车……

本游戏又名《如何做一个快乐的渣女》《我要证的就是这海王大道》《只要修为涨得够快修罗场就追不上我》

友情提示:武力值不足太渣了真的会翻车……

某某宗女修修炼手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某某宗女修修炼手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