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风暴魔域2

风暴魔域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风暴魔域2》将于9月10日10:00正式公测——官方正版,兄弟团战手游!

产品由网龙自主研发,是一款完美延续了《魔域》系列经典元素的可自由交易的无限制PK手游。

游戏在保持“魔域”特色的同时,新增了多个深受《魔域》玩家好评的玩法。画面全面升级,系统全面革新。千人同屏团战,让玩家与兄弟们勇往直前;世界BOSS、单人副本等玩法,让玩家挑战不停,乐趣不停。同时,游戏更拥有千变万化的幻兽系统,一人多宠,战力飙升。

网龙年度大作,“兄弟团战”手游——《风暴魔域2》,等你挑战!


风暴魔域2下载特别说明

【玩法特色】

官方正版 延续经典

《风暴魔域2》是网龙“魔域”系列产品原版人马倾情研发,在保证魔域系列特色的同时,原汁原味还原了魔域的经典元素。无论你曾在“魔域”游戏中奋战多久,无论你是否了解过“魔域”系列。当你进入《风暴魔域2》的一瞬间,你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青春和热血”!

叱咤风云 千人团战

《风暴魔域2》支持千人同屏战斗,更重新优化了军团系统,让每位军团长都拥有“运筹帷幄”的极致快感!无双割草,畅爽乱斗!刀光剑影,胜者为王!快快带上你的公会兄弟们,一起决战圣城之巅吧!

幻兽坐骑 千变万化

幻兽是“魔域”系列的特色内容之一,而在《风暴魔域2》中也得到完美保留,并在系统上得以进化!全新的幻兽系统拉风萌动,更有各类尊贵专属独享坐骑,是你的战友,更是你的伙伴!

世界BOSS 单人副本

作为“魔域”系列的老玩家,怎能放弃世界BOSS为你带来的无限快感呢?升级路上难免迷茫,不要怕,带上你的兄弟们挑战BOSS吧,极品掉落,光速提升,更个人专属副本,让你尽享单刷乐趣。一代魔神,至此强大!

兄弟情深 再战魔域

玩魔域,怎能没兄弟!《风暴魔域2》再次加强了组队系统的奖励,更支实时组队,让好友“随时”在线!更高收益,更多奖励,尽在组队系统!前方荆棘满布,看兄弟们如何披荆斩棘!

风暴魔域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风暴魔域2攻略心得

更多+
风暴魔域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