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入墨

入墨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纸墨绢素,中国水墨山水画兴盛于宋代,文人们携带非常简易的工具,使用书法的书写技术,创作山水画卷,在记录行旅途中见到的江山美景时,不追求完全还原真实的世界样貌,更多的是传达出作者当时的情绪和感受。北方的荒寒萧索,南方的温润古雅,古人不但留给我们一幅幅作品,同时也流传下来一种观察自然,更是审视自我内心的角度。

入墨游戏,通过3D渲染技术的模拟,提供了一种可能,让您可以走进山水画,亲身体会到古代士夫精英或者赶考举子,在漫长的旅行生活中,远离故乡,经历山水,获得苍茫与孤独的体验。

更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创造画面中的山水竹木、水波烟云,让自己内心的世界浮现于眼前。

还可以化身飞鸟,在天空自由翱翔,体验闲云野鹤。

游戏中还有更多的雄奇、辽阔、险峻或舒缓的情绪,等待您来慢慢发现。

玩一个游戏,怀想一段历史,自由感悟天地的生机,我们管这个叫做:入墨。

入墨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入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