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百分百还原小说经典人物,让林逸带领你领略热血高校的激情生活,体会什么叫做打天打地反隐形!各色校花粉墨登场,后宫佳丽任你追逐。从嘈杂都市到修真古宅,你,就是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下载游戏资料

改编自顶级网络小说的手机游戏

《校花的贴身高手》是由白金作家、移动, 中国著名手机销售商鱼人二代,创作的,这部小说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点击率超过2000万,在移动基地的原创榜单上获得第二名,在全台的月票榜上获得第三名。现在,在许多人的期待中,这部顶级网络小说终于被改编成了一款手机游戏。

《校花的贴身高手》小说中的世界将在游戏中得到充分展现,小说中的人物将被生动地塑造成游戏中的人物,甚至小说中激动人心的情节也将以原汁原味的方式移植到游戏中。玩家将作为小说主人公林逸,的朋友从现实世界穿越到游戏世界,与林逸一起完成小说中的所有冒险和实践。为了保证游戏的质量,游戏的R&D团队强烈邀请鱼人二代亲自担任制作人。

因此,《校花的贴身高手》可以呈现出最好的姿态:巨大的世界观,跌宕起伏的情节,精致美丽的场景,时尚清新的艺术风格,丰富多样的特色游戏……总之,一款改编自顶级网络小说的手机游戏,一定会有同样的顶级品质!

打造夏日神话的特色剧目

在《校花的贴身高手》游戏世界里,每个角色都将获得巨大的提升潜力。100多套酷炫多彩的装备,强大的宠物和可维护升级的坐骑;随着境界修炼水平的提高,功能和方便的施法面板等,游戏性保证了每个角色都表现出100%的力量。奇珍岛寻宝、护送学校鲜花、聚宝盆、送祝福给异性、家庭聚会等特殊规定可以称为亮点。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里尽情享受都市修身养性的生活!

四种职业喜欢在指尖战斗

在中共,有四种主要职业可供选择,即拳击手、战士、法师和助手。每个职业都有两个角色可供选择:男性和女性。这四种职业各有特点,它们在战斗中的伤害和作用也不同,类似于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然而,即使他们是相同的职业,由于男女职业的不同,他们也会有不同的个性表现,这大大增加了游戏的乐趣。

庆祝考试的开始,疯狂地送出奢华的奖品

为了庆祝《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机游戏的盛大开幕,游戏官方与作家鱼人二代联手推出了各种获奖活动,如联合校花的个人主帖吧、修复真相的最佳帖吧、鱼人二代,的帖吧,将送出鱼人二代签名的实物书和q币作为起点币、手机游戏的媒体论坛活动、丰富的网络游戏等大奖。幸运降临到每个人的头上。记得在游戏中体验它!

《校花的贴身高手》

小主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一玩游戏网最新游戏校花的贴身高手正等你宠幸。

校花的贴身高手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校花的贴身高手攻略心得

更多+
校花的贴身高手评论已关闭!